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月(1)
2017-01-03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2017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17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今天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当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时间:2017 111日(周三)19:30
                       2017112日(周四)14:3019:30
                       2017113日(周五)19:30
                       2017114日(周六)14:3019:30
                       2017115日(周日)13:30
         地点 :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大卫寇克剧院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80$100$120$150$180$200$300
        订票电话:800-818-2393
        剧院订票:Box Office 212-870-5570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C       

 

2.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魔树奇缘》( A Monster Calls
本片又名《怪物來敲門》,是一部2016年西班牙、英国和美国合拍的奇幻剧情片,为胡恩•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帕特瑞克•内斯负责编剧。电影改编自奈斯的2011年小说《怪物来敲门》。
故事叙述一名小男孩得面对在学校遭受同学的霸凌,以及妈妈因癌症做化疗所产生的苦痛,只能在夜里因为怪物们的带领,进入到神奇魔幻的世界当中,短暂的逃离那些纷扰。少年康纳自从妈妈开始进行化疗,就每天晚上都噩梦,梦中总是漆黑阴暗的天气,狂风大作,尖叫声和无论怎么努力都不能紧握的双手让他倍受折磨。他总是做着同样内容的噩梦,直到有一天家里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拥有古老气息的恶魔对康纳说它是由他召唤而来,它要以三个故事交换一个康纳自己真实的故事。康纳并不害怕恶魔,因为他最心爱的妈妈正一步步走向死亡,这是更加恐怖的事情。夜晚总是让康纳感觉诡异,而他白天的生活也十分难熬,康纳的爸爸离开了他们母子,前来照料他们生活的外婆又与康纳相处的不甚愉快;除此之外,他还必须忍受学校里那些惨淡的日子——老师们夸张的同情以及同学的霸凌。渐渐的,康纳发现恶魔每晚出现的时间都存在一定规律,并且它所讲的意义不明的故事似乎都隐喻着什么,它究竟是死神的使者,还是康纳所期待的出现的奇迹?而康纳一直不愿意与恶魔兑现的故事,其实是他内心深处最黑暗的秘密……
     时间:16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剧情 / 奇幻。
     导演:胡恩•安东尼奥•巴亚纳。
     主演:路易斯•麦克杜格尔 / 连姆•尼森 /费莉丝蒂•琼斯 / 西格妮•韦弗 / 托比•凯贝尔。
        网站:tinyurl.com/h6zhnyl


《铁道飞虎》(Railroad Tigers
本片是中国大陆导演丁晟执导的一部动作战争题材喜剧电影,改编自小说《铁道游击队》,由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成龙领衔主演,其他演员包括黄子韬、王凯、王大陆等。
该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由铁路工人和平民百姓组成的铁道飞虎队巧妙击败日军的传奇故事。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以后,穿过山东境内的津浦铁路成为日军在中国大陆最重要的战略交通线之一。在津浦铁路枣庄段周边,活跃着一支民间抗日游击队,这支游击队主要由枣庄火车站的几名铁路工人组成,队长叫马原,是火车站的搬运工工头。他们白天在日本人占领并管理的火车站干活,晚上出来秘密活动,利用对铁路线的熟悉以及扒火车、开火车的特殊技能,以一支小小的游击队跟大批装备精良的日本正规军周旋较量,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当地老百姓给这支队伍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头,叫铁道飞虎队。
     时间:16日(周五)上映。
     类别:喜剧/动作/战争。
     导演:丁晟。
     主演:成龙/黄子韬/王凯/王大陆/ 房子名。
        网站:tinyurl.com/jtatl3o

 


《决战异世界:弑血之战》(Underworld: Blood Wars
这是一部于美国动作和惊悚电影,由安娜·福斯特执导,柯瑞·古德曼编剧,同时也是福斯特的导演处女作。本片为《决战异世界系列电影》的第五部电影作品,以及2012年电影《决战异世界:未来复苏》的续集。由凯特·贝琴萨再度饰演女主角莎伦娜,其他主演包括席欧·詹姆斯、托比亚·曼齐司、拉娜·普拉芙、克莱曼汀·尼科尔森、布拉德利·詹姆斯、泰伦特·盖勒特与查尔斯·丹斯。
故事叙述了当吸血鬼与狼人仍处于恩怨相杀的情况时,狼人拥有了新的领袖马略斯,使得莎伦娜必须再次挺身而出解决吸血鬼、狼人,甚至是人类间的乱斗。
     时间:16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惊悚。
     导演:安娜·福斯特。
     主演:凯特·贝琴萨/席欧·詹姆斯/托比亚·曼齐司/拉娜·普拉芙/克莱曼汀·尼科尔森。
        网站:tinyurl.com/hr9dxod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唐人电视台2017跨年缤纷夜特别节目 |跨年直播

    下一篇: 纽约州大桥隧道收费站取消现金收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