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在秦城监狱自认败类
2017-01-05

近日有港媒披露了关在秦城监狱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近况」。

据香港《争鸣》今年1月号〈「新四人帮」狱中实录〉一文披露,郭伯雄在狱中目前获得的评核仅是「一般」,郭在所谓「学习改造心得」中承认自己是人民、祖国的罪人,是「军队败类」。郭自曝「在2003年十一前夕收到徐才厚转交一张金额150万元现金支票,一直放在制服内口袋里长达22天,才叫家属存入银行」。

报导还称,郭伯雄把自己罪过归咎当年中央政治局领导对军队建设「不问不抓」、「党内腐败氾滥侵蚀到军队,导致军队上层腐败」。这里指的「中央政治局领导」正是江泽民。

郭案宣判后,大陆财新网在其网站首页刊文〈郭伯雄沉浮〉,文章称,郭任第47军军长时,说要「建成时任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五句话统领的免建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玩具枪」引发的牢狱之灾

    下一篇: 四川局长 枪击书记市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