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长 枪击书记市长
2017-01-05

1月4日上午,四川省攀枝花市发生枪击案,该市国土局长陈忠恕在持枪射击了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后自杀身亡。中枪的两位官员送医院抢救没有死。引发这起枪击案的原因尚不明朗。


据《四川日报》消息,凶案地点在攀枝花「会展中心」。陈忠恕持枪闯进会场,对正在开会的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连续射击后逃窜。张剡和李建勤受伤,经送往医院抢救检查后无生命危险。陈忠恕后被发现时已在会展中心一楼自杀身亡。

网上流传有两张图片可见,疑似案发现场外停有武警装甲车,气氛相当紧张。

四川界面新闻援引熟悉攀枝花官场的知情人士透露,陈忠恕为人性格倔强,脾气火爆,在攀枝花官场颇有个性。

「在一次国土会议上,有参会人员手机响起,他勃然大怒,夺来手机当场摔成粉碎。该局长曾对朋友埋怨被书记长期穿小鞋,心中颇有怒气。」

另有消息指,新来的副书记、市长李建群,是从国土资源部空降的官员。凶手因为涉嫌贪腐,不满被市委市政府决定立案调查,动了杀机。
大陆《新京报》「政事儿」报导,在国土局长任上,陈忠恕于2015年9月被评选为「全国国土资源管理系统推进依法行政先进个人」。他当时曾表示:「这既是肯定,也是更大的责任和动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郭伯雄在秦城监狱自认败类

    下一篇: 跨年雾霾再袭中国 十八城市红色预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