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DACA受惠者申请回美证
2017-01-07

目前,越来越多的DACA(年轻无证移民暂缓遣返政策)受惠者正试图以回美证(Advance Parole)离开美国,以便合法重返美国,并迅速进入公民身分。

回美证最初是为「紧急人道主义援助」保留的,但奥巴马政府扩大了回美证批准的理由,涵盖了教育、就业或人道主义目的。

这允许DACA受惠者们在取得回美证后,离开美国一段时间,或在海外接受面试、会议、培训等,当再次返回美国后,从而有资格调整为进入申请合法永久居民身分程序。

川普已经表示他将终结奥巴马的行政特赦令,但目前尚不清楚川普会对740,000名已经受DACA政策保护而免于递解,并获得工作许可的人们怎么做。最近川普表示他会对DACA受惠者们拿出一些办法


休斯顿移民律师Ana Schwartz说:DACA政策有可能被取消的形势下,我已经给我的很多客户提出让他们出国旅行的建议,因为对他们来说,以合法身分出国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申请回美证的人数增加导致申请批准的等待时间变长。尽管美国公民和移民局的发言人说,处理申请的时间仍然在「90天的目标」内。
美国移民局最近的一封信确认,截至20151231日,已批准2,994DACA受惠者「身分调整」,允许他们通过回美证计划获得绿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清仓了,有需要的快去看看吧!Sears启动第二轮关店潮  

    下一篇: 美国安部:2016年逾45万移民被遣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