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计画可能使“上百 万”非法移民成为公民
2015-02-22
【看中国编译报导】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鲍勃·古德拉特对儿童来美定居者延迟递解行动计画(DACA)的改变,有可能使上百万的非法移民步入美国公民之路提出异议。

根据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奥巴马政府上周四宣布,将允许寻求推迟递解的非法移民同时申请DACA和回美证(这使得他们可以出国旅行,并重新进入美国)。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解释说,一旦一个移民获得回美证,他们可能进行身分调整,进一步申请公民身分。

古德拉特在上周五写给国土安全部部长Jeh  Johnson 的信中提出了这个问题。古德拉特为弗吉尼亚州的国会议员,他强调奥巴马总统曾说DACA不会成为公民。

古德拉特写道,2012年6月1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玫瑰园宣布DACA计画时说:“现在,我们要说明的是——这不是特赦、这不是豁免。这不是一个通向公民的路径”。 “遗憾的是,你的部门在下周三,2015年2月18日开始生效的DACA计画和扩大DACA计画中,似乎在违背总统的意图”。

司法委员会主席称对这个计画做出的改变是“偷偷摸摸的企图把上百万的非法移民变成公民的。”

古德拉特在给约翰逊的书信中,要求给出该变化的相关数据。他写道:“当美国总统告诉美国人民DACA ‘不是一个变成公民身分的路径’,任何机构都不可以采取与之相冲突的行动。这样做是在误导美国人民。”
    责编: Lily

    上一篇: 台湾移民故事搞笑登美剧 近8百万人收看

    下一篇: 假护照入美:I-601豁免是拿绿卡必须步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