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士杰访唐人街侨社
2017-01-07

文教中心新上任的主任黄士杰博士与华社众团体合影(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月5日,文教中心新上任的主任黄士杰博士,马上拜访唐人街的中华公所等侨团。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黄士杰博士,在即任满回台湾的文教王映阳主任、文教中心副主任张希贤和王盈容等人一起,拜访了唐人街侨团,侨团领袖和众干事一起畅谈。
黄士杰曾经担任过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纽约有许多熟悉的脸庞。他表示,纽约有许多熟人,朋友们刚才又介绍新的朋友,十分热情。文教中心将继续开展许多活动,服务社区。黄士杰一口粤语,让唐人街的侨胞倍感亲切。
纽约中华总商会是此行最后一站。黄士杰和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邓遐勋会长,于金山执行长等人互赠礼物。此外,中华公所主度萧贵源、孔厦董事会副董事长梅荦生、纽约法拉盛狮子会的王宝君等侨团领袖,欢迎黄士杰的到访。

王映阳表示,在纽约工作,感动侨社的团结。她表示,在纽约,无论是传统的侨社,还是年青人组织的新侨社,大家都不分蓝绿,互相合作、支持。让她十分感动,留下最深的印象。希望侨社继续与黄士杰友好合作。

黄士杰和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邓遐勋会长,于金山执行长等人互赠礼物。(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张彤卫“2017鸡年书画和平展”纽约开展

    下一篇: 庆祝三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