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议员 诉管理会涨租
2016-03-30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28日,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再次呼吁各界关注和一起反对,布朗士的南Parkchester公寓大楼管理费上涨。
3月23日,参议员狄亚兹、众议员希普维达( Luis Sepulveda)、公寓的业主和租户一起上诉布朗士的法庭,要求阻止南Parkchester公寓大楼的管理费上涨 15.9%,直到管理会详细说明,维修成本上涨的必要性。
3月25日,布朗士最高法院法官鲁本·佛朗哥(Ruben Franco)下令,南Parkchester公寓大楼的管理会,不可以采取任何措施,驱逐从2016年2月1日,未加付上涨15.19%的管理费的业主,直到2016年4月4日法院候审该结束。

参议员狄亚兹表示,管理费一次性上涨近16%,对此公寓大楼是前所未有的事。希望管理会可以增加透明性,公布管理会过去的费用和未来预算。因为这事关8,286所单位的业主和租户,希望不要费用上涨过大,影响了他们。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2016孔厦樱花摄影作品开始征集

    下一篇: 点穴健肺 自我保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