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党工委书记被杀 起因说法不一
2017-01-10


1月6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九龙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林被一苗圃老板杀死,嫌疑人当场投案自首,至于朱林的死因,中共官方的解释和网民反馈大不相同。

据陆媒1月10日报导,罗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已向陆媒证实,杀死九龙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林的苗圃老板已经被刑事拘留。

罗平县官方称,嫌疑人苗圃老板在准备修高速的地方种苗圃,想要从政府处得到补贴以还欠下的几百万赌债。

然而,据罗平县当地网民的反馈,罗平县这位苗圃老板曾投资上百万建苗圃基地,并非欠下赌债。但因当地要修建高速路,苗圃老板原来投资的苗圃基地就被占用了。同时当地政府不仅只支付不满10万元的补偿金,而且还采取强行措施修筑高速公路。

所以,苗圃老板于1月6日杀死罗平县九龙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林。事件发生后,据当地知情者刘虹介绍,朱林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罗平县政府网站2016年4月5日的公告显示,朱林在2016年年初被任为罗平县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主任。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受审 受贿1.14亿

    下一篇: 中共党校官员被处理 被指长期隐瞒重大事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