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1月拟裁员数百管理人员
2017-01-12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导,沃尔玛(Wal-Mart)计划在1月底之前裁员数百人,其中大多为管理人员。

根据该报告,这家总部设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Bentonville, Arkansas)的零售巨头,计划在公司总部和和各地区人事部门削减工作人员,以便支持商店运营。

另据福克斯新闻报导,裁员将涉及沃尔玛的人力资源部门,这个大型团队的一些高管被认为工作效率应该更高,或者其职责可以由外部顾问来承担。

该报告说,其它部门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该公司曾在2016年9月份对外宣布,将削减大约7000名后勤职位,其中主要包括在美国商店的会计和存销发票职位。这是该公司在6月宣布启动的裁员项目一部分。

按照公司的计划,这些裁员措施将使公司有可能对一些新项目进行27亿美元的投资,这些新项目涉及到员工培训和一系列的加薪,零售店内工人的最低工资将被提高至10美元/小时,并将努力改善在商店内的服务和促进商品销售等等。

该公司还将增加对电子商务销售和店面改善方面的投资。这些措施帮助沃尔玛公司得以提交一份在线销售强劲增长的报告,同时第三季度收益下滑幅度也小于预期,而其它同行商店的销售均低于预期。

沃尔玛并未立即回应对此事置评的要求。 
    来源: 高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伊万卡〝留职停薪〞举家搬到华盛顿

    下一篇: 十三位民主党参议员,包括布克尔,否决进口加拿大处方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