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紧张 美国陆军裁员四万
2015-07-10
五角大楼—美国陆军在今后三年内将削减四万人。裁军发生在全球危机不断发生之际,国防官员担心如果裁撤更多兵力,美国有可能无法管控这些危机。

削减预算的砍刀对着陆军深深砍下。截至到2018财年底,将有四万军人被裁。

陆军准将兰迪·乔治对媒体说,多年的裁减让陆军严重缩水。

陆军部队管理部主任兰迪·乔治准将说: “这次裁军相当于自从2012年以来陆军正规部队累计削减兵员12万人,也就是21%。”

美国陆军说,为在今后四年节省71亿美元,将把49万军人裁减到45万。

这次裁军将影响从加利福尼亚到卡罗莱纳等美国18个州的26处陆军设施。

乔治将军说,被裁减的还包括在韩国、德国和意大利的驻军。

五角大楼发言人史蒂夫·沃伦上校对美国之音说,陆军裁员并不是新鲜事。

他说:“一战以后,二战以后,任何战争之后,我们总是会削减兵力。”

不过,如果国会不停止联邦预算“自动减支”,局势可能会变得更糟。

乔治将军说:“除非预算控制法的规定被改变或扭转,陆军还将被迫在2019年以前再削减三万军人。剩下的部队将没有能力同时满足目前的多方部署要求,也没有能力回应作战指挥部门的海外应急要求。”

在陆军裁员之际,五角大楼正试图消化十年内计划削减1万亿美元国防预算的苦果。

美国之音
    来源: 美国之音 责编: Lisa

    上一篇: 9英尺长鳄鱼临窗窥视 佛州一家人清晨惊醒

    下一篇: 马、维州7月起施行多项新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