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官场再曝血案 死者睡觉时头面颈部被狂砍
2017-01-13


继四川攀枝花市发生〝官杀官〞案件不久,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四川达州市一村庄在上星期也发生了3死1伤的官杀官命案,且疑凶手段非常残忍,死者的面部、头部及颈部被狂斩。

据陆媒报导,这宗官场命案发生在达州市黄都乡五通村。该村村委会负责人透露,案中两名死者以及疑凶均为村委会领导班子成员。

达川区公安分局通报称,1月7日晚,犯罪嫌疑人莫某德因邻里纠纷,持刀伤害周某武、谭某莲等4人,致一人当场死亡,2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次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莫某德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五通村村委会一位负责人介绍,被莫某德杀害的谭某莲、王某桂都是该村的村委会成员。

其中,死者谭某莲是村妇女主任兼第10小队队长;死者王某桂为村计生办的专门干部,伤者是其丈夫唐某军,是一名乡村医生;另一名死者周某武是邻村人,是在城里被莫某德杀害的;而犯罪嫌疑人莫某德则是该村的监督委员。

对于警方通报中所称的〝邻里纠纷〞,该村委会负责人称,平时感觉不到莫某德和几位受害人有什么明显的矛盾和过节,也不觉得犯罪嫌疑人莫某德有什么精神问题。

报导还引述相关人士透露,嫌犯手段非常残忍,趁谭某莲、王某桂在晚上睡觉时下手,两名死者的面部和头部、颈部均有多处刀伤。
 
    来源: 陈远辉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思敏:司法首虎奚晓明还有更黑的白手套

    下一篇: 北京奥运丑闻再曝  3名中国举重冠军金牌被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