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这些代价昂贵的错误 搞砸你的报税(图)
2017-01-18


报税季已经来临,在准备1040表时,一些错误代价昂贵。(网络图片)


一年一度的报税季已经来临,在准备1040表时,一些错误代价昂贵,但其实是很容易避免的。

这些常见的错误包括:

1、数字错误

如果报税表上的数字对不上号,将大大增加审计的可能性。IRS会收到所有W-2和1099表格的副本,检查你应该报什么。如果你有两个W-2,一个$40,000,一个$10,000,你的收入错记为$41,000,就要被审计了。

2、拼写错误

如果单词拼写有误,IRS的电脑会退回的,尤其是名字,比如名字是Matthew,之后变成了Mathew,就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银行账户信息不正确

仔细检查银行账号,不正确的话退款可就没了。

4、收入忘记申报

工作收入一般不会忘,W-2和1099可能更容易忘记。比如说,你去年1月做的兼职就可能忘了申报,不过你忘了,IRS可不会忘的。

5、报税身份错误

最常见的是“单身”和“已婚合并申报”,容易忽视的是户主问题,户主的扣除标准可是不一样的。

另外,在这一年中,家庭成员可能发生了变化,比如结婚、离婚、孩子出生、家人过世等,要记得更改报税身份。

6、扣除额没有逐条说明

如果扣除额超过$6,300(单身),$9,250(户主),$12,600(已婚合并申报),建议最好还是逐条列一下。

7、忽略一些慈善捐款

如果是大笔捐款也不会忘,小额现金捐赠,财产捐赠往往比较麻烦。小额捐款,哪怕是几块钱,全年加起来还是有一些的,建议录下来保留个文档。

8、没有签名

没有签名的纳税申报表,哪怕是电子申请表,IRS都是不会受理的。这也是个常见的错误,提醒大家注意。千万不要因为粗心延误了报税。

9、申报太晚

今年的报税截止日期是4月18日,必须在规定的日期内完成报税,没有例外,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就等着交罚款吧。

10、不提交报税表

即使不欠税,每年也要提交报税表,每年都有很多人因没提交而失去退款。三年无人认领的退款就还给美国财政部了。2016年IRS的报告说,2012年就有超过100万纳税人的近10亿美元的未申报退税,在报税截止日前没被领取的就归国库了。

11、没更新投资的成本基础

有些投资人选择股息再投资计划(Dividend Reinvestment Plan,DRIP),股息用于购买额外的股票,获得更多股息再购买更多股票,股东并未收到股息支票,这在报税的时候可能就带来麻烦了。许多投资人会忘记那些额外购买的股票或基金增加的成本,计算收益时没算上增加的成本,从而导致可能缴纳更多的税。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海关严查 华人回国过年少带现金奢侈品?

    下一篇: 为何美国这十种职业被评为最好的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