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创业企业家留美许可最终规定,为外国企业家拓展选择
2017-01-19



2017117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布了题为规则的最终规则该规则遵循奥巴马总统20161114日承使用有法定力来利用行移民法鼓励创业和经济长的精神。新规则将于2017717日生效。新的川普政府是否会对规则进行修改,还有待观察。


一旦生效,该规则将允DHS酌情使用有的法定入境可授,允格的企家留在美国,创企业工作。它适用于初的企家,他将根据作为创业实体的企家的角色留在美国,美国来巨大的公众利益。于任何一个合格企,不超三个企家可以可。格将根据具体情况审查,但规则设计的,下面是规则主要部分:

1.
对初创公司具有重大的所有者权益(初次申请者至少拥有这家公司10%的股,再次申有至少5%的股),并在这家公司担任积极和核心角色;


2.家公司是在去五年中在美国成立的初公司。


3.申请者所拥有的创公司具有实质性和示出迅速的业务造就的潜力,家公司具一下条件:
申请者提交初始申之前的18个月内,已收到来自成熟的美国投者(如风险公司)的至少250,000美元的重大本投(在拟议规则里,需要345,000美元);
申请者在提交初步申之前的18个月内,通某些合格政府励或款,收到至少10万美元的款
部分足以上准中的一个或两个,以及其他可靠和令人信服的据表明初创公司具有快速增造就的巨大潜力。

者需要在新的I-941表上填写申请,申请费为1,200美元,申者需要付外的生物特征行背景检查注意,申不能在2017717日生效日期前提交。因规则生效之前,DHS不接受申

如果申请获得批准,企家(及其配偶和未成年未婚子女)将得最多30个月的初次居留。只有当企家和初业继续提供著的公共利益,如果初公司的本投,收入或造的就机会大量增加,移民局才会考随后的申,并再延30个月。

获得许可的企家将被授予就业许可,但是只能在他们创办的公司工作,并且在入美国后不需要申请单独的就业许可文件(EAD)。他的配偶可以得就业许可(工卡),子女不能申工作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当选总统川普就职典礼程式

    下一篇: 政治实境秀成真 川普将就任美国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