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带人见人就打见猪就抓实施三光政策
2017-01-21

遵化法院执行局局长带领民警及临时工70多人,车辆30多台,见人就打见猪就抓 一夜掘空绿色养殖公司。使该公司上亿资产成泡影。有人认为这是现实版的鬼子进村,三光政策。

澎湃新闻网今日报道,中共河北省遵化法院执行局杨毅局长带领该执行局民警及社会闲散人员70多人,车辆30多台,一夜掘空河北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丰宁县神州绿色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绿色养殖公司)使该公司上亿资产成泡影。

民间借贷由500万变天价债

绿色养殖公司曾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贷款人民币500万元,贷款到期后, 2010年1月21日,向北京鸿辉典当行有限公司借款人民币500万元,用于还清此款。此借款后以 500万本金+400万利息共计900万元债权转让给董国民。后来诉诸于法院。2016年11月21日,经河北省唐山市中级法院判决维持一审判决。绿色养殖公司给付董国民转让款900万元。12月,各方共同协商制定还款计划,按照每销售一批次出栏猪货款的30%存入唐山市遵化法院执行局账户,协商后2天,唐山市遵化法院执行局又觉得还的太少,于是又签订了一份按照50%的还款计划,

还款计划被执行期间,身材魁梧留着光头的社会人每天都日夜在养猪场外看守,与这些人交流时了解到,这些社会人员多数来自东北,他们平时靠为别人收账谋生,成功收一笔账每人能拿到7000元的费用。丰宁县神州绿色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按照还款约定分别于2016年12月22日和23日分2次,向唐山市遵化法院执行局账户打入人民币4万9千元和4万7千元。

法院执行局局长带领70多人见人就打见猪就抓 一夜掘空绿色养殖公司

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12月27日唐山市遵化法院执行局杨毅局长带领该执行局民警及社会闲散人员70多人,车辆30多台在乡间小路上排起了长龙,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强行冲进养殖场区,封锁道路。进入养殖场以后,首先派人拆除所有监控设备,将看门的一条大狗电死并驱赶公司员工,既没有出示证件也不让看执法文书,并且还警告所有工人一律不得靠近,否则按妨碍公务并拘留。

门卫李井林说,就在他开锁的时候就从铁门上和墙头上爬过来好几个人,气势汹汹的二话没说一脚就把自己踹倒在地,本来自己腿脚就不好这样一来就没有爬起来。于是这些人就一拥而入,进入了丰宁县神州绿色养殖有限责任公司院内。

防疫员刘桂玲和饲养员隋海龙等三人上前劝阻,说未经消毒禁止进入猪舍,结果却遭到强行带走,致使三人当中1人头部受伤,1人胯骨受伤,特别是身为女性的刘桂玲,在带走的过程中犯了心脏病和高血压,在月经期的情况下,他们不让去厕所,致使身心严重受到伤害,被强行带走的这3个人不知去向,并限制3人人身自由长达30多个小时,真可谓是见人就打见猪就抓,这是执法吗?


负责公司后勤做饭的刘长会说,你们是法院的在强制执行,怎么没看到你们宣读执行令呀!就说了这么一句就被几个人拧着胳膊带到了门外,好多人想用手机照相和录像好留个证据,他们临走的时候把电脑的硬盘也卸掉一起拿走了。结果手机不是被没收就是被摔坏,反正就是不让留下一点影像资料。整个执行结束后部分“执法人员”还在养殖场院内集合并齐喊“兄弟齐心、齐力断金、勇者必胜” 等口号。

目前绿色养殖公司部分硬件设施被破坏面临大修,绿色养殖公司董事长刘长满苦心经营大半辈子的“河北重点龙头企业”遭受巨大经济损失,由亿万身价一夜之间变成了穷光蛋,养殖公司留下巨大安全隐患,公司经营已全部瘫痪。

此新闻已有多家陆媒转载,引来众多网民评论:

网民 yangshu5mo4说:黑吃黑的社会。

网民九品1 说: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

网民夜迷茫zrq5说:他们有份的!好多领导干部受贿资金都放进贷款公司跟涉黑团伙一起放贷,他们充当保护伞大家赚取利润!这个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网民xiaoyudida111 说:如果文章内容属实,那么应以抢劫罪、非法拘禁罪立案侦查!!

网民bzsm0824说:这么多人都是临时工,谁雇的,又是谁同意的?

网易湖南省长沙市手机网友 ip:113.222说:现实版的鬼子进村,三光政策!

 
    来源: 元正盛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津“第二虎”尹海林被立案审查行政撤职

    下一篇: 美中央情报局公布80年代香港机密档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