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二虎”尹海林被立案审查行政撤职
2017-01-21


中共中纪委监察网今日公布,天津“第二虎”中共原天津副市长尹海林,因“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并开除其中共党籍和行政撤职,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

报导指,尹海林在任职期间犯有违反“习八条”、以权谋私、低于市价购房、违规审批项目等行为。

现年57岁的尹海林是天津市人,曾长期在天津市规划系统任职30多年,并在2012年5月起升任中共天津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规划局局长。

作为副市长,他分管规划、城乡建设、国土与房管、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并在去年8月22日被习近平当局拿下马。他是继中共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落马之后,天津“第二虎”。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现任江派常委张高丽也在2007年3月至2012年11月期间,担任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据说尹海林任市规划局副局长期间,是受到张高丽的接连提拔,最终当上副市长的职位。

张高丽在主政天津期间,令天津市负债多达5万亿人民币,当时张还提拔了一大批贪官,而在尹海林落马后不久,中共原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也因涉嫌严重违纪先后被查。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旧部成功卡位上海    江派马仔命运成看点

    下一篇: 局长带人见人就打见猪就抓实施三光政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