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卖车:特斯拉在南加建立供电站
2017-01-24


去年9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公布该项目后,特斯拉(Tesla)迅速地完成了一个使用Powerpack 2电池的80兆瓦时(80MWh)站。这个大规模的装置建设在南加爱迪生Mira Loma变电站。这个发展使其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庞大的锂离子电池能量储存项目。

虽然特斯拉和SCE还没有正式启动新的变电站,内部人士告诉媒体,它12月下旬开始运作电力公司协调峰期电力需求。

特斯拉自从2015年推出「特斯拉能源」(Tesla Energy)以来,已装置了300兆瓦时的储电设备,其中包括它的PowerpacksPowerwalls产品。Mira Loma这个项目使用了400特斯拉新Powerpack 2电池,每个电池的功能是210千瓦时(210kWh),比第一代的Powerpack100千瓦时功率多一倍还不止。同时,它也首先使用特斯拉内部开发的逆变器。这个技术可提高储电的效率和功率密度。

南加爱迪生的服务面积涵盖1,500万人。新储电站的容量为20兆瓦/ 80兆瓦时,足够供应超过2,500家庭一天的供电,但这不是南加爱迪生真正的目的。它其实要在非高峰时间(需求时电网上多余的电力储存起来,然后在高峰时间释放回系统中,以减低南加爱迪生在高峰期对天然气的依赖性。

该装置取代了2015年关闭的Aliso Canyon天然气储藏站。这个供应站原本提供该地区发电厂的燃料,但在2015年发生外泄事件,迫使加州州长宣布周围进入紧急状态。

如果这个项目运作成功,更多的电力公司可能将其替代现有的峰期发电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反对堕胎 川普欲推翻罗诉韦德案判决

    下一篇: 美国安局警告:电子移民系统仍有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