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再现老虎 湘怀化政法委书记易贵长被查
2017-01-24


1月24日,湖南省检察院的官方微信〝湖南检察〞公布,怀化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易贵长(副厅级)涉嫌受贿,已经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易贵长是习近平清洗政法系中,又一个落马的政法委书记。

〝湖南检察〞公布说,对易贵长的侦查工作,是在1月21日,由湖南省检察院交办,娄底市检察院的审查决定。目前案件的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去年的10月31日,中纪委网站援引湖南省纪委的消息披露,易贵长正在被查,指其涉嫌严重违纪。

据湖南省纪委的公开资料显示,易贵长,1963年6月出生在湖南洪江。2011年9月至2016年9月,易贵长任怀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易贵长的落马,是继昨天(1月23日),河南省政法委书记吴天君被双开后,又一只中共政法委系统的老虎。



原湖南怀化政法委书记易贵长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网络图片)

 
习近平上台后,多名中共政法委书记相继落马。仅从去年4月以来,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辽宁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天津市政法委副书记尹海林、云南省政法委书记孟苏铁等,都相继被打落马。

 
    来源: 李若愚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立波保释后微博道歉 避提藏毒情节

    下一篇: 美图手绘真美?爆搜集个资传回大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