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美员工心目中最理想的十家企业
2017-01-28


新年来到总是带给人一些新的希望。对许多人而言,新的一年意谓著新的开始,包括家庭、工作、健康等方方面面。在理想公司工作几乎是每个人的心愿,而所谓的理想公司定义却又因人而异。兹撷取《商业内幕》参考求职招募网站Glassdoor所统计的数据,罗列出2017年员工心目中最理想的10家企业,供读者参考。
1. 贝恩策略顾问公司(Bain & Company)

分数:4.6
简介:管理顾问公司
推荐评价:“公司的节奏快速,这里有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以及具风趣又彼此相互支持的同事。公司重视每位员工私人及专业的发展。即便是基层员工,也有机会与资深高层在各产业有影响力的公司一起合作。”——贝恩策略顾问公司咨询师、纽约(New York)

2. 脸书(Facebook)

分数:4.5
简介:全球最大的社群网络
推荐评价:“从公司对多样化的开放性态度来看,脸书的文化、福利与员工生活型态,都超越了许多科技公司”——脸书软体工程师、加州门罗帕克(Menlo Park, California)

3. 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

分数:4.4
简介:全球性商业与管理顾问公司
推荐评价:“非常棒的职涯发展、学习机会、协力合作文化、非常聪明的团队、非常棒的福利”——波士顿咨询集团员工、麻州波士顿(Boston, Massachusetts)

4. 谷歌(Google)

分数:4.4
简介:谷歌是全世界最大的网络搜寻基地
推荐评价:“这里充满聪明的人、数据驱动的决策文化以及令我认同的企业使命。如同外界赞扬,这是一家非常棒的公司。”——谷歌工程部经理、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 California)

5. 世界先进科技公司(World Wide Technology)

分数:4.4
简介:科技顾问公司
推荐评价:“这家公司非常关心员工及客户。公司福利非常好,公司致力于让员工快乐,因为他们坚信员工快乐就会带给客户快乐。”——世界先进科技公司供应链协调员、伊利诺爱德华兹维尔(Edwardsville, Illinois)

6. 快速企业(Fast Enterprises)

分数:4.4
简介:专为政府机关开发软件和安装软件的公司
推荐评价:“像家一样的氛围,使得大家在工作上及办公室外,或是团队建立上更有向心力,工作起来也特别顺心有成效。”——快速企业管理员、科罗拉多先藤尼尔(Centennial, Colorado)

7. 快闪汉堡(In-N-Out Burger)

分数:4.4
简介:连锁速食汉堡餐厅
推荐评价:“时光总是在忙碌中飞逝。只要努力工作,你会发现自己也会获得快速提升。每个人都非常友善亲切。这里的工作充满正面氛围。”——快闪汉堡员工、加州斯托克顿(Stockton, California)

8. 领英公司(LinkedIn)

分数:4.4
简介:求职网站及提供商业专业人士的社群网络
推荐评价:“公司真的有致力于员工的专业发展,主动积极确保员工扮演自己想要的角色。此外,公司福利真的很好。”——领英行销经理、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 California)

9. 奥多比系统公司(Adobe)

分数:4.3
简介:软件制造商,最出名的是设计和照片编辑软件
推荐评价:“非常棒的公司文化、福利及整个工作氛围。这里的人很开放、知识渊博,潜力很大。”——奥多比系统公司订单管理员工、犹他州里海(Lehi, Utah)

10. 电源家庭改造集团(Power Home Remodeling Group)

分数:4.3
简介:此集团以置换整修窗户、壁板、屋顶和大门闻名。
推荐评价:“职涯发展机会非常大.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真心关心彼此,都希望看到你成功。”——电源家庭改造集团行销经理、纽泽西艾瑟琳(Iselin, New Jersey)#
    来源: 向晴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向“庇护城市”宣战

    下一篇: 2017 年全美员工心目中最理想的十家企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