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庙会喜洋洋
2017-01-30

众佳宾穿吉祥服,向观众拜年(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月28日﹝周六﹞,法拉盛文艺中心第三届新春庙会,在响亮的鼓声中,以舞龙舞狮拉开阵势。众佳宾身穿各种吉祥的衣服,边游行边向行人报喜拜年。
行街一圈,众佳宾一起拉纸炮,邀请居民一起入法拉盛文艺中心,正式举行第三届庙会。
舞台上歌舞表演,古典舞、现代舞、杂技。观众阵阵掌声。舞台下各种小摊位,让人垂涎欲滴的客家小吃,台式点心、甜蜜糖果,还有传播中华文化的春联挥毫、各种的中国结、活灵活现的捏面等等。让观众迷于中华的文化中,醉心过年。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先生、纽约州长科摩罗皇后区代表Hersh Parekh先生、纽约主计长办公室代表Aliya Latif小姐、中华文化委员会荣誉主席杨旻雯女士等等人,参加了新春庙会。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加蓬驻美大使致函祝福张彤卫世界和平书画展

    下一篇: 法拉盛贺黄历新年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