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3次不交过路费将吊销执照
2017-02-12

为配合路桥收费电子化,严惩逃费者,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于118日宣布了一项新法规,即纽约州司机在5年中有3次未交过路费者、或在5年内交过路费未达$200者,那么车辆管理局(DMV)便会暂停司机注册,吊销执照。


新规定中,增加了机动车辆部门的运行权力。之前纽约州司机只在18个月内出现5次或更多的过路费未付时,才吊销车辆牌照;而现在,5年中有3次未交过路费或多次逃费的司机,必须补缴未付过路费和罚款后,才能恢复并防止停牌。


此外,商业车辆的司机如果在五年内不缴付$200或以上的过路费,亦会中止其驾照注册。


今后,每次的违规,都会发送通知告知违规者欠款金额、如何支付,以及如何对指控的违规行为提出异议等。如果,违规者不交过路费和罚款,或因多项通知而被取消收费,则会被列上违规名单,提交至相关部门采取进一步行动。


不过,停牌之前,车主可以向机动车辆部门要求举行听证会来阻止驾照注册中止。如果没有要求听证会,将根据通知内容运行,直至车主已补交未付费用和罚款为止。


总之,纽约州长库默建议,纽约客最好注册E-ZPass为妙。


这项新法规,旨在推动2016年底公布的路桥收费“电子化”的实施,纽约州大都会捷运署的桥梁、隧道将会逐步取消人工收费站,全部通过EZ Pass收费,实现完全电子化。目前,电子化收费模式已经启动,预计到2017年年底,公路、隧道和桥梁的收费将全部改为无现金收费模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粉丝挺移民行政令等政策

    下一篇: 【快讯】移民执法局在纽约行动 逮捕40名非法移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