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公园动物园庆新年活动
2017-02-12

211(周六)和212日(周日)上午11点~下午4点,布鲁仑展望公园动物园将举办中国黄暦新年庆祝活动。届时,展望公园动物园(Prospect Park Zoo)将推出以“鸡”为主题的中国新年特别节目,内容丰富,不容错过!


届时,中国新年十二生肖寻宝活动,及喂海狮活动等,都将让孩子和大人们尽情放松娱乐。还有中国书法活动,孩子和家长了解和学习与书法相关的中国艺术、历史和文化;以及学习如何用中文说自己的名字,并把自己学写的书法带回家收藏。活动现场,动物园方面还为小朋友们提供免费的热茶和幸福饼。


此外,孩子们还可以手工制做红包和纸灯笼,庆祝这个中华传统节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展望公园动物园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安排了精彩的节目——中国“木偶剧”,观赏由本地中国戏剧团表演的中国传统地道的木偶剧,同时,可以学习并了解与中国十二生肖有关的其他小动物,以及中国节日习俗和传统食品。


布鲁仑展望公园动物园:
开放时间:早上10点~下午4:30(下午4点为最后入园时间)。其中,海狮表演时间为:11:30AM2:00PM4:00PM
地址:450 Flatbush Avenue,Brooklyn, New York 11225
电话:718-399-7339
查找网址:prospectparkzoo.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