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提醒:地价上诉4月1日截止
2017-02-22


新泽西州的地产税年年上涨。根据州政府上个月公布的数字,新泽西居民去年的平均地产税增加了近200美元,达到8,549美元。但是,州政府资助的地产税减免计划在过去几年却保持不变。

新泽西居民不能抗争收到的地产税帐单,但有另一种方式减少地产税额,那就是申请调整当地市政府对自己住宅的估价。因为地产税是根据住宅估价而定。
数周前,新州房主都应受到州政府发出的房产估价。但许多人不知道他们有权质疑他们的评估。如果你认为你的房价评估太高,你有权提交上诉。4月1日是上诉的最后期限。

不过如果申请上诉通过,它不会影响今年的地产税,但会影响明年的地产税计算。

为了帮助人们避免混乱,州议会去年通过了一个两党都支持的立法,规定政府必须在每年一月寄出的官方地产价值评估通知上,以粗体字母印出“4月1日是上诉截止日”的字样。该议案于2016年年底获得了议会两院的批准,克里斯蒂州长则在本月早些时候将其签署成为法律。

估价的上诉,通常是提交给每个郡的税务局审理,但房主要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房价评估过高。虽然上诉成功通常意味著房主将支付较少的地产税,但税务专家说,如果同一个社区有多个成功的上诉,那会减少当地的赋税基础,而造成税率的上涨。

上诉还可能造成另一个反效果,就是税务局在上诉过程中可能评定其是住宅估价实际上是太低,而使房主面临更高的财产税。因此,有意上诉的房主最好聘请律师做好充分准备,胸有成竹时再提出上诉。

在十年前经济衰退时,税务上诉成为新州房主寻求减税的普遍方式。根据州政府财政部的数据,税务上诉在2012年达到高峰,有116,000多份申诉;2013年则收到了近106,000份。但去年,税务上诉量下降到49,286。之前,2015年有60,334宗上诉,2014年有69,034宗。尽管下降,这些上诉数量仍然高于经济衰退之前的水平,2008年的上诉总数仅为33,000起。

随著经济的复苏,房主上诉的成功性可能会减低,但支持新法案的议员仍然在年度评估通知上印4月1日截止日期的提醒还是有必要的。州议员Eric Houghtaling(D-Monmouth)说:“地产税上诉可确保税收的公平性,特别是在房价波动的情况下…这将有助于更多的房主确保他们得到公平的评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州激进派挑斗共和党民代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