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藏钱愁 离奇花招多
2017-02-23

中共不少贪官近 年纷纷落马,奇怪藏钱招数也不 断曝光,包括卫生间藏钱、粪坑 藏钱、树洞藏钱,甚至鱼肚藏钱 等等,令外界瞠目结舌。

据媒体报导,江苏省建设厅 前厅长徐其耀受贿 400 万人民 币,他将钱放在塑胶袋中后,埋 到树洞、灰堆、稻田、屋顶的瓦 片下,有的甚至藏在粪坑里。

前湖南公路运输管理局副局 长陈京元,则将受贿 100 万人民 币藏在废弃炮弹壳里。

天津塘沽区前副区长姚建 华,将金项链、金戒指用塑胶袋 包好后,又用方便面外包装包 裹,藏于剖开的鱼肚里,再放入 冰箱冷冻。

此外还把钱埋放在纱门底 框、把美钞放烟道下面,再用水 泥封起来等。检方进行 2 次搜索 耗费 9 小时才找出全部赃物。

河北省外经贸厅前副厅长李 友灿,非法索取 4744 万人民币赃 款,他在北京买下一栋不起眼别 墅藏钱。他称自己的最大享受是 把钱铺在地上,数几遍后“静静 欣赏 ”。

江西省赣州市公路局前局长 李国蔚,则把赃款藏在特制煤气 管夹层里。办案人员在其家中的 煤气罐底查获赃款时,吃惊发 现,他家藏钱煤气罐竟然还可正 常使用。

重庆市巫山县交通局原局长 晏大彬,把受贿钱财放入矿泉水 纸箱,用胶带密封后放在卫生间 内。 8 个纸箱装有百元大钞,共 939万元人民币。

广东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 原所长罗耀星,因收受赃款太 多,家中堆不下,另外租豪宅藏 钱,千余万现金藏在床板下面。 罗耀星于去年 9 月被判无期徒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人保集团总裁王银成落马

    下一篇: 传王岐山内部放风 李克强将连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