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Sky View旁将建19层商住楼 获社委会通过
2017-03-01


目前,永丰房地产集团(Wing-Fung Group)计划在法拉盛40131-02号,即法拉盛Sky View旁,开发19层高的商住两用综合搂,名为Flushing Point Plaza项目已由市楼宇局(BOD)发出批文。上周并通过了皇后区第7社委会委员的表决。


开发商代表律师Vincent Petraro在向社委会介绍时,表示项目的规划完全符合土地规划标准,因项目用地靠近机场,楼房高度不可妨碍飞机飞行,因此向社委会做出说明,并表示项目已符合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规定。也已咨询过联邦航空管理局,及纽约与新泽西港务局,同时提交了相关文件,表明项目的建设对公共交通及飞机飞行不会有任何影响。在这些相关资料交给委员会查看后,第7社委会委员在投票时,以27人赞成、5人反对的结果通过。


该项目预计盖起三栋楼,位于法拉盛40路,大学点天景豪苑(Sky View)后,Van Wyck高速路和法拉盛溪(Flushing Greek)旁,由两个相邻的地段组成。工程共占地总面积为555465平方英尺,住宅面积为275603平方英尺,商业用地为278365平方英尺,还有一个约有1500平方英尺的社区设施用地。

住宅楼有两栋,住房分别为166套和160套,共计326套住宅。平均每间单位占地845平方英尺。其中一栋楼的地下计划建有390个停车位,供零售及办公室用•地停车;另一栋楼将在一楼设有112个停车位。负责该项目的建筑所为Angelo and Anthony Ng at Architects' Studio。根据效果图,三栋楼均为玻璃建筑,并设计了很多阳台、大型屋顶甲板以及共用露台。预计工期为3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自助老人中心开办理市民卡

    下一篇: 旅美湖南同乡会33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