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湖南同乡会33周年庆
2017-03-01
218日晚,旅美湖南同乡会在法拉盛明都大酒楼举办成立33周年庆典的文艺晚宴。市议员顾雅明、国会议员孟昭文、社区联络官李熙庆,及纽约市市长助理、市公益维护人、市主计长、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助理等嘉宾,及众多华裔社区领袖等近500人出席了活动。

当天,晚会请来了当红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胡晓晴女士,一曲《大宅门》主题歌惊艳全场,使热烈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胡晓晴是80年代初流行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的主唱之一,1986年被评为神州歌坛十二星之一。曾为电影《大宅门》、《红楼梦》、《哥儿们发财记》、《幻影》等50多部电视剧配唱主题曲和插曲。湖南同乡会每年的庆祝活动,都精心安排精彩纷呈的节目,自编自演的歌舞具有浓郁的湖南乡土风情,带来家乡的熟悉感,令人倍感亲切。


当晚,李林会长还为15位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款500美元以上的湖南老乡颁发了爱心大使奖状。湖南人的豪爽热情和互帮互助的品格使身居海外的华人感同身受,参与晚会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海外华人新年一家亲的团圆之乐。

旅美湖南同乡会,为台湾移民彭圣师先生和邓文华博士于198310月在纽约华埠倡议成立, 2011年底李林先生当选会长后,社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大,至今已发展到160多名理事。

 

李林会长(左五)向《爱心大使》颁奖。(摄影/麦寇尔)




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胡晓晴演唱《大宅门》。(图/网络图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Sky View旁将建19层商住楼 获社委会通过

    下一篇: 7號地鐵三月份連續四週末不達曼哈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