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华招了?传“二号专案”开启 一娱乐大亨被捕
2017-03-24


香港特首选举将在这周末举行。这场发生在香港政坛的逐鹿,展示的却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死党间的对抗。最近有消息说,1月底回到大陆的“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已“全盘招供”,吐出的证据令习近平启动了中共中纪委“二号专案”,瞄准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同时曾家另一“白手套”–娱乐大亨董平据传被捕。


《希望之声》此前曾报道,从肖建华返国的时间看,他是习近平抓在自己手里的一张牌。就在肖回国前一天,1月26日,避居美国的“政泉系”控制人郭文贵声称要通过海外中文媒体披露包括中共政治局委员和常委在内4名高官的腐败信息。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他是由曾庆红操控,在扰乱习近平打“虎”视线,并威胁习近平收手。(大富豪肖建华狗血剧情:模仿古皇帝每晚翻牌选女伴是为这个…)习近平因此迅速抓住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等多个家族共享的“白手套”肖建华,以便回击。

从《大纪元》上周透露的一条内幕消息看,习近平并未因郭文贵暂停打“虎”,甚至可能因此加快了绞杀曾庆红、江泽民的步伐。

《大纪元》引述解禁中南海的消息指:肖建华“吐”出多名曾密切合作的江派金融大鳄,其中保利华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董平已在中共两会期间,于3月10日在京西宾馆被带走。中共中纪委顺着肖建华提供的信息掌握大批江派“大老虎”贪腐证据,习近平已正式启动中纪委“第二号项目”,瞄准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庆红。

56岁、持香港身份证的董平曾投资拍摄电影《卧虎藏龙》、《让子弹飞》、《十月围城》等多部大片,和中共前文化部驻港专员、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以及英皇老板杨受成,在香港有“娱乐大亨铁三角”之称。 2011年中共建党90年,董平曾与杨受成合作投资开拍吹捧中共的所谓《建党伟业》,由曾庆淮出任总顾问。由他任总裁的保利华亿最初是由有中共军方背景的保利集团成立的。

早在2014年年初,就曾传出董平因涉周永康案被调查的消息。该消息始终未得到官方证实。媒体当时起底发现,董平与周永康、曾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以及被传是曾庆淮情妇的梅婷关系非同一般。

除娱乐大亨的身份外,曾多次在香港借壳上市、创办阿里巴巴影业的前身–文化中国、任欢喜传媒主席及保利华亿总裁的董平,和肖建华一样,是资本操作高手。因此有分析指他实为曾庆红家族的另一只“白手套”。

董平被捕的消息目前尚无法证实。如果属实,首先危及的将是曾庆淮。

事实上,习近平动曾庆红早有预兆。2016年1月初《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一书出版发行,其中有一段习近平2015年2月在中共省部级官员“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的讲话,提到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很多媒体对号入座后都认为,“太上皇”是指江泽民,“铁帽子王”是指曾庆红。


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2016年5月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曾透露,习近平当局处理完令计划案后,最炙手可热的就是抓捕江泽民及曾庆红,当时对江泽民两个儿子和曾庆红儿子的调查据说已经完成,按照以往打虎惯例,习王可能会“先动这两个小的”,接着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辛子陵说,江曾的问题不解决,就开不了十九大,也开不好。

从最近传出的关于上海政法界“首虎”–中共上海市原检察长陈旭一案查处的情况看,习近平已经相当逼近江泽民的孙、儿及侄子等身边人。再看香港政坛今年以来的激烈角逐,以及今天突出传出中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被双开的消息来看,习近平恐怕已经开始对掌控香港多年的曾庆红的朋党动手。他必须重掌香港,才能保证今秋中共十九大不受干扰的进行。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央视打假节目〝造假〞  日本使馆发函质询

    下一篇: 湖南官场再震荡 三省管党官同日落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