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官场再震荡 三省管党官同日落马
2017-03-24


据中纪委网站昨日(3月23日)通报,湖南官场又有3名省管党干部因“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他们分别是中共湖南省怀化市原党组成员、副市长杨开凤,湖南省天心实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冷永进,党组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红运。

杨开凤被处理的理由是:公款私用、没有向上如实申报个人财产等。

冷永进、刘红运被处理的理由是:“湖南省天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违反规定委托银行贷款,被不法分子诈骗3000万元,给国家利益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

湖南三官员如日落马消息很快的在网络上传播开来,但并没有让网民拍手称快。有网民说:中共治下的大小党官,贪腐是他们的常态。网民都等着看最大的老虎被通报落马。
    来源: 李静兰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肖建华招了?传“二号专案”开启 一娱乐大亨被捕

    下一篇: 暗潮汹涌!传张德江孙春兰南下撑林郑 习近平派特使反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