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取消教师资格考试中的ALST
2017-03-23

【看中国纽约讯】关于纽约州教师执照的考试,自2014年5月开始,便要求测试教师的EAS——对不同学生的了解、ALST——文化文学水平、CST——教育专业、edTPA——实际教学能力这4个方面。但是,目前这一考试内容有所变化。

3月13(上周一),纽约州教育理事会从新修订了教师执照考试内容,取消其中的ALST ,即“教师文化技能测试(Academic Literacy Skills Test)”一项,现已生效。并预计在今年7月的州教育理事会会议上通过,于8月2日生效后,即作为今后不变的考试规定(permanent rule)。

据州教育厅网站消息,此举源于教育厅设立的专门工作小组经过调查研究后的结论:他们发现,在4项教师考核中,都有文化水平方面的测试,因此建议取消单独的ALST测试。

据《纽约时报》消息,取消ALST测试的原因之一,是非裔和西语裔的美国人考取教师执照的通过率太低,并有歧视之嫌。在2014年5月实施这4门测试规定后,白人考生的通过率为64%,西语裔和非裔考生的通过率分别为46%和41%。但是在2015年时,一名联邦法官就判决认定原教师资格考试之一的测试——LAST-2带有歧视,而认为ALST是可行的。尽管如此,教育界的专家们仍然认为,这项考试的结果和种族有这么强的联系,也是一个问题。

除了有歧视之嫌,高达$131的考试费用也一样招致批评。

另外,州教育理事会通过取该消考核,也指教育专家认为ALST的设计有问题,不能作为测试文学水平的标准。教育基金会纽约办公室的执行主任阿兰•罗森布拉姆就说,这一考试的程度是美国第12年级的英语能力,意味着高中高年级学生都可以通过。

各界对取消ALST测试褒贬不一:

很多学校、特别是非裔和西语裔学生多的学校认为,ALST测试加大了有色人种教师的短缺,根据联邦教育部的数据,在全美,有超过80%的公校教师是白人,但大部分的公校学生不是白人。

同样,批评ALST测试的观点之一,是因为其他测试也同样考察了成为一名教师所具备的要求。

其二,4项测试对准教师考生来说负担过重,而且费用不低,报考者本身也持有大学学位,代表他们完全具备基础的文学水平、读写能力等。

不过,“教师质量全国委员会”的会长Kate Walsh则表示,因为少数族裔考生而取消文学能力的测试是错误的反应,称此种作法是一种倒退。

“毫无疑问,我们想要更高的标准。”纽约佩斯大学教育学教授莱斯莉•苏达克说。

在去年12月全美教学质量委员会组织的一份问卷调查中,44%的美国学生认为他们老师的备课工作不够好。

赞成ALST测试的人,相信该考核有助于筛选负责而能力过关的教师,否则新教师的职业能力将无法得到保证。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3月(4)_578'

    下一篇: 纽约市警发布:全市严打电动摩托电单车上街,违者罚款$50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