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贷款买房流程解析

美国贷款买房流程解析

2015-07-31
文/方圆

房屋贷款的范围找到一个最好的满足所有需要的房子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如果这是第一次在美国买房。联邦政府和大多数州针对首次购房者提供房屋贷款保险,使购房更加容易。那么美国房贷过程究竟有几个步骤呢?

1、初步会面

a)与美国富升地产的专业经纪人取得联系;b)决定购买房子的区域及条件;c)选定贷款公司

2、审核贷款条件

a)选定贷款经纪,并查核信用分数;b)选择合适的贷款计划;c)取得贷款预准信

3、找理想的房屋

a)美国富升地产的工作人员提供给您MLS最新房源;b)美国富升地产的经纪人协助您挑选上市屋资料

4、找到合适的房屋

a)挑选出喜欢的房子,美国富升地产经纪人帮助CMA估价,买主决定出价金额;b)发出合约书同时,附上订金支票(一般订金约为出价金额的2-3%);c)卖主对不同意事项可给回价书,买主可选择接受,或再回价。

5、购房合约被双方同意接受

a)双方达成协议后,即由第三方Escrow公証公司进行买卖过户手续;b)订金送交公证公司;c)签署过户正式文件及有关房屋各项报告。

6、提出贷款申请

提交贷款公司要求的相关文件或资料,一般有头款証明、工作証明、报税记录。

7、 “房屋检查保护期”完成事项

a)房检有效期内,由专业检查员检定全屋的各项状况,经纪人协助提出修理各项缺失的请求;b)买主审查及签署如“卖主屋况表”,“房屋周边环境”等各项报告;c)准备好火险保险报价。

8.、“贷款保护期”完成事项

a)贷款银行派估价师确定房房价值;b)完成贷款银行各项要求资料,应在购房合约贷款保护期内获准贷款;c)获准贷款后,与公証公司约定时间签署贷款文件。

9、完成过户公正手续

a)签贷款文件后,准备好头款金额以及买卖各项手续费,在过户结束日之前,以银行本票或现金汇款交给公証公司;b)银行放款;c)产权公司负责转让产权,并在县属登录室完成登记;d)由公证公司支付所有费用。

10、取得钥匙完成过户

a)在购房合约规定的时日取得卖主交出的钥匙,是为交屋完成;b)联系好水、电、瓦斯等公用单位,通知继续使用其服务。请与美国富升地产的安家服务团队预约。

11、获得房产证

通常在结束时收到最后明细账单,内附房产证的复印件,结束后约3-6个月内,收到房产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