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七月职位空缺创15年新高
2015-09-13
【看中国讯】今年7月美国职位空缺飙升,创下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纪录。这可能会推动工资收入的上涨。

美国劳工部9月9日表示,今年7月,美国用人单位刊登了580万份招聘广告,高于6月份的530万份招聘广告,为200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专业与商用服务业求聘12.2万个职位,贸易、交通与设施服务业求聘7.3万个职位,娱乐与餐旅服务业求聘6.9万个。今年5月份用人单位刊登了540万招聘广告。

职位空缺与劳动力流动调查显示,7月份的招聘人数却从6月份的520万降为500万。而且由于7月份的失业率为5.3%,接近正常水平,因此很多雇主都在努力寻找雇员。

调查发现,7月份辞职的人数减少了4.3万,保持在270万人左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总统选战新动态》希拉莉:很抱歉 我错了

    下一篇: 圣婴现象增添华府雪情预测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