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级轮渡即将开通新航线
2017-04-18

5月1日,纽约市“市级轮渡”(citywide ferry)将开通一条新增线路。根据市政府日前公布的信息,洛克威(Rockaway)线会在5月1日清晨5点半正式启用。此外,现正在运行的东河轮渡,从当天开始也会使用翻新的船只。另外一条线——南布碌仑线(South Brooklyn)则计划在6月1日开始运行。

洛克威线连接洛克威、布碌仑陆军码头(Brooklyn Army Terminal)、华尔街/11号码头;现有的东河轮渡在华尔街/11号码头、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皇后区绿点(Greenpoint)、曼哈顿东34街之间运行。而南布碌仑线则在湾脊(Bay Ridge)、布碌仑陆军码头、红钩(Red Hook)、华尔街/11号码头之间运行。

其中,第一艘渡轮已经于4月5日抵达新泽西港口,而其他渡轮还在赶工制造中。这些要提供给纽约市的渡轮,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和阿拉巴马州建造,每艘船造价400万美元,一次可以容纳150名乘客。Hornblower轮船公司资深副总裁Cameron Clark表示,5日抵达新泽西港口的这艘渡轮是中速双体船,能流畅的在水中移动载客,能确保准时到站、完成旅程。

这项渡轮计划总共会有六条航线,除了上述线路外,阿斯托利亚(Astoria)线也路将在今年夏天开通,届时会有20艘船在纽约市航行。纽约市府表示,洛克威线要优先开通,因为住在当地的居民每天的通勤时间是最长的。

之前,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这是一个“回到以前”的计划,纽约市曾在一个世纪以前以渡轮来联系彼此。今年五月份要让邮轮再次把纽约联系在一起。

未来渡轮单程票价会和地铁票价相同(2.75美元),但不属于MTA系统。而政府保证,搭渡轮往返布碌仑和曼哈顿会更加省时。

新的渡轮计划将在2020年以前带给纽约市1.7万个工作机会,而每年的乘客量预计可高达460万人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裔社区需要大量“双语注册护士”

    下一篇: 公寓兴起:新泽西地产正欧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