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免费上公立大学的申请资格
2017-04-14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目前,纽约州通过了一项新法案——中低收入家庭子女可免费就读公立大学。届时,纽约市立大学(CUNY)或纽约州立大学(SUNY)将免费让这些学生就读,而后享有福利的学生,毕业后还会在纽约内居住或工作至多4年。

免费上公立大学计划,名为“卓越奖学金(Excelsior Scholarship)”,其中规定,在2017年9月开始的首阶段,即2017-2018学年中,收入在10万美元或以下的家庭子女可享有免费上公立大学的待遇。在2018~2019学年中,收入上限将提高到11万元,之后将提高到平均在12万5000元以下的家庭。

那么,面对这一项可以提高纽约人整体素质并带来生活契机的理想计划,让我们看一下哪些人、哪些条件,可以有资格获得这项福利待遇吧……

申请资格条件:


首先,申请者要具有合法身分,应是“纽约州居民”,即已经在纽约州居住超过12个月。根据“卓越奖学金”的规定,无证移民暂时是不可以申请的,但以后并非全无希望,之后取决于纽约州的《梦想法案》是否通过。       

申请者必须是纽约公立大学注册的全日制学生。收入计算标准为:未婚学生,收入包括本人和父母的收入;已婚学生,收入包括本人和配偶的收入。对纽约州的本科生,奖学金最多可以申请四年,如果专业规定要五年才能完成学业,则最多可以申请五年。

然而,对于已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则不可以申请。

已经获得教育援助(educational grant)或全额奖学金的及不用自己支付学费的学生,没有资格申请。

其他约束条件:

1、已获得副学士学位者,则不能申请两年的“卓越奖学金”。

2、奖学金最高是5,500美元,学费低于5,500美元的话,就按实际的学费算。如果获得了学费补助(TAP)的学生,则要扣除学费补助的金额。

3、免费就读学生,平均每年要修够30个学分。

大学免费计划,即“卓越奖学金”申请时间为:2017年5月份开始,具体详情,可查询纽约州府高等教育服务公司网站:tinyurl.com/n7q5h2v。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车、快车、怪车 2017纽约国际车展第一印象

    下一篇: 纽约立法:雇主不可问雇员薪资历史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