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停车费虽涨 违规罚款收入却降
2017-04-18

依照逻辑而言,更高的停车收费与更高的违规停车罚款应该为华盛顿D.C.带来更多的收入。然而,据美国汽车协会大西洋分会负责人汤森(John Townsend)表示,2016年的D.C.违规停车罚款收入却比前年减少近2千万美元。

汤森说,D.C.的违规停车罚单数量从160万减少到150万张。这已经是过去七年持续的衰落。汤森将其归因于智能米表(smart meters)。

他说,自从Park Mobile系统实施以来,就看到罚单数量一直下滑,但去年的跌幅是他所见过最大的一次。

汤森表示,D.C. 是全美最多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停车的城市之一,D.C.自诩是电话付费停车米表技术最成功与最大的城市。但所有这些技术都只是让停车费下降,从而导致收入下降的原因之一而已。

汤森说,民众也使用高科技来协助无辜被开停车罚单的情况:用智能手机拍照,以便对付可能被误开停车罚单,一旦被开罚单即可上网检查Ticpix图像以确定罚单的准确性。

汤森表示,D.C.2017财政年度看来又是一个停车罚款收入差的一年。即便如此,自2010财政年度以来,D.C.已经收到了近5.86亿美元的停车罚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对慢速行驶左 侧车道者设低罚款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