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测速摄像罚单、罚款激增
2016-07-16
华盛顿特区的测速相机从年初至今已开出大量的超速罚单。如果以目前的速度成长下去,美国汽车协会 (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简称AAA)中大西洋分会估计,至年底将会开出总数140万张罚单,金额达1.48亿美元。

AAA发现今年财政年度前四个月(截至2016年2月15日),满布D.C.大街小巷的测速摄像头已开出超过36.5万张罚单,给D.C.市政府带来逾3,700万的财政收入,与2014整个财政年度的罚单收入大约相同。

AAA中大西洋经理汤森(John Townsend)说,D.C.真的启用了他们所设置的每一个摄像头,无论在罚单或罚款上都再次暴增。

据7月12日AAA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D.C.的测速相机收入2014年大幅下跌,大约发出28.2万张罚单,带来近3,750万美元的收入,较2013财政年度逾41.9万张罚单、7,570万美元收入为低。

D.C.一些市府官员认为,下降的原因是因为天气寒冷,加上长时间结冰,使得工程人员无法进行自动测速摄像系统的日常维护。另外一些人,包括特区警方,则认为是因为超速驾驶的人减少之故。

而在2015财政年度,罚单和罚款数量又有回升,总共开出逾52万张罚单,收入近5,540万美元。

汤森说,在大约一年的时间里,D.C.罚单票数增加了近85%,罚款收入也是如此。

汤森警告驾驶人,在D.C.开车一定要注意车速,因为市区任何街道上都可能设置有测速摄像镜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八月份免费「公园电影」又来了

    下一篇: 为准父母迎接新生宝宝聚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