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八大道设卫星办公室方便社区
2017-04-17
【看中国纽约讯】上周起,布碌仑日落公园辖区的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在布碌仑八大道设立了卫星办公室,并与华策会布碌仑分会合作,将政府服务项目带进社区,旨在方便社区华人前来寻求帮助,惠利社区。

目前,办公室的亚裔事务主任孙贤康,每周一在华策会布碌仑分会接待前来寻求帮助的民众,不问移民身分,也无需预约。服务内容涵盖租房纠纷、教育问题、移民问题、家庭暴力、律师转介等等,以及各种市政相关服务。另外,咨询移民问题的民众,要带齐移民局的信函。

万齐家表示,在八大道直接设立卫星办公室,是为了破除语言和文化障碍,让需要帮助的民众,更容易获得他们办公室的服务,“我们希望社区人士能直接接触到可以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的人。”

孙贤康主任也介绍,因万齐家是纽约市议会的移民委员会主席,即使不在其选区的民众,有关移民方面的问题,也可以登门求助,“比如绿卡申请了很多年了,没有消息,我们会帮忙联系移民局。”

由于目前的移民政策和执法,是民众最关心的大事,所以移民委员会一方面希望为本地移民提供更多移民资讯服务,充当桥梁,另一方面也希望了解移民需求,及早掌握资料。

卫星办公室服务的时间:每周一早上10点到下午2点。
地点:华策会布碌仑分会,地址:布碌仑8大道4101号4楼。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儿童健康日

    下一篇: “王嘉廉”儿童健康日和特殊孩子家长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