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景漂浮菜园
2017-05-27

菜园(图片来源:freeimages)


在寸土寸金的纽约市,高楼大厦之间少有绿地。不过有些人还是会开个小菜园。现在纽约又多了一个菜园,不过这个菜园是在一艘驳船上。

美国之音报导,纽约布满了春天的气息。 人们在这个用驳船改建的菜园里种上了各种蔬菜、香料和果树,甚至有秋天就可以采摘的苹果树。

空气中弥漫着巧克力味,原来覆盖土壤的保湿粉末是纽约一家巧克力厂提供的可可豆壳。除了空气中好闻的巧克力味,这里还有一个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免费采摘。

这个被称为“漂浮的食物森林”的项目是当地艺术家玛丽·马丁利创办的,她希望创造一个可持久的城市耕种模式,让纽约人能尝到新鲜食物。

她说:“我们和一个科学家合作,设计了一个系统,让我们可以从东河抽水,对水进行清理,并用它来浇灌植物。 这就是整个系统。所有这些都是多年生植物,所以每年都会变得更茁壮。”

玛丽还希望敦促纽约市政府的公园与休闲部,让人们在市属公园内种植食物。

她说:“纽约市实际上有3万英亩的公园空间。我们可以想象,这可能是潜在的食物来源,可在公园种植新鲜、健康、美味的食物。 现在,我们可以在河上合法地培植“可食用森林”,在公共土地上却不能。如果可以的话,它可能会成为纽约市合理使用公共空间的典范。”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这个漂浮农场将沿河开往纽约多个地点,让不同社区的居民都有机会采摘他们喜爱的食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高考满分作文 令人深思

    下一篇: 市教育局改进公校网络  耗资十几亿无成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