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访以色列 促进“以巴”和平
2017-05-27

5月22日,美国总统川普抵达以色列,这是在结束对沙特阿拉伯的两天访问后首次外访行程的第二站。川普在以色列机场表示,希望抓住难得机遇,将稳定及和平带给该地区及其人民。

CBS新闻记者报导,川普周一抵达以色列特拉维夫,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夫妇、总统里夫林夫妇及近乎所有以色列内阁部长都参加了机场的欢迎仪式。

对于川普的来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表示热烈欢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说:“我将会与川普总统讨论进一步加强和美国的盟友关系。我们要加强安全纽带,这个纽带目前每天都在加强。我们还要讨论推动和平的办法。”

不过对川普在周末访问沙特期间与沙特签署的1100亿美元武器交易,对于被认为与沙特没有外交关系的以色列来说表示有些担忧,称以色列需要确保其长期的安全利益不受损害。

除以色列外,川普也将访问巴勒斯坦。巴勒斯坦在川普访问的沿途各处悬挂了欢迎条幅。其中的8米长、3米长的条幅上写著“和平之城『耶路撒冷』欢迎和平之人”。预计,川普将在西岸城市伯利恒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会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艺术品金融的国际背景和国内趋势(上)

    下一篇: 美国法院打击专利流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