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车站面临通勤危机
2017-05-28

由于美国铁路(Amtrak)上月轨道问题,造成的通勤大滞留刚过去不久,随著7、8月的到来,宾州车站面临严峻的夏季通勤挑战。近日,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写信给川普总统,希望获得联邦拨款和支持,缓解夏季客运危机,并希望能够升级宾州车站。

超过百年的纽约宾州车站承载了每日超过60万人的通勤交通,不过在即将到来的7、8月,约20%的铁路线路将关闭六周整修,维修时间为7月7日到25日、8月4日到28日。

面对可能面临的夏日通勤危机,库默在5月21日致信总统川普,要求获得联邦协助,并称这是一个急需解决的严峻问题。短期内,库默希望能获得联邦拨款,解决近期的火车脱轨、电力和信号等问题,并采取其他配套措施,如快速渡轮等替代方案来缓解运营量的不足。长远计划部分,则需要在连接纽约和新泽西的哈德逊河下新建火车隧道;在纽约邮政总局(The James A. Farley Post Office Building)里开辟新的候车大厅;以及对宾州车站进行全面修复和升级。

同时,库默还建议选择新的运营商,比如纽约与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或者私人运营商,来负责宾州车站的管理和改建,取代目前的车站主人——美国铁路。

近期宾州车站发生的乘客滞留情况主要包括:4月3日,火车脱轨事故带来长达一星期的通勤影响;4月14日和25日,哈德逊隧道、东河隧道各自的电力问题导致部分运营暂停;5月11日,由于调度问题导致晚间通勤停摆,将近90辆列车被取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社区问答_588_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