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与宾州的所得税协议将持续
2016-11-23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在1122日宣布,他将保留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数十年来的一个协议,允许两州居民跨州工作时,只缴纳居住地的所得税,而不缴纳工作地的所得税。
 
原本在9月时,克里斯蒂打算对此行之有四十年的税务互惠协议开刀。根据美国人口普查,超过12万新州居民在宾州工作,同时,等量的宾州居民在新州工作。如果这个协议取消,这些宾州居民将被迫缴付1.8亿美元的所得税给花园州政府。
 
对于该政策的改变,克里斯蒂表示他在州内的预算中找到了2亿美元。他于21日签署了一份政府员工工会支持的医疗保健法案。该法案调整了公职人员的药房福利,使州政府获得了一些节约。
 
「这项行动将为州内的纳税人节省数亿美元的医疗保健福利成本,我感到自豪的是,我的团队能够再次与两党的民选官员和许多工会代表合作,实现这些节约,」克里斯蒂在一份声明中说。
 
当初克里斯蒂宣布要终止两州的税务协议时,许多南新泽西的民意代表表示不满,认为那会影响到许多在费城附近工作的新州居民。不过受冲击最大的会是宾州居民。宾州的所得税税率是3.07%,人人一样。而新州最高收入者的所得税税率为8.97%,这意味着高收入的宾州居民面临着更大的所得税负担。
 
新州参议院议长斯蒂芬•斯威尼(D-Gloucester)赞扬了州长的宣布。 

「这对于居住在新泽西州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巨大的胜利,」斯威尼说。「你看到了Camden的重建,你现在也看到Glassboro的变化,我们有了一个起步。而它[指协议的取消]绝对会造成我们开倒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议员欲恢复死刑

    下一篇: 加州各大学:无证移民海外学生须赶紧回美国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