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重启对希拉里的调查 引发媒体关注
2017-06-07


美国参议院重新展开对希拉里的调查,引起媒体关注。

据保守派媒体The Daily Signal6月5日报导,参议院司法委员会(The 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主席葛雷斯利(Chuck Grassley)已经对希拉里干涉孟加拉政府追查克林顿基金会金主尤努斯( Muhammad Yunus)腐败的问题重启调查。

葛雷斯利6月1日向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提交调查申请信,说明该司法委员会对希拉里重新调查的原因。

希拉里曾以税务审计问题威胁孟加拉总理之子瓦泽德(Wazed),施压孟加拉政府撤消对尤努斯腐败案的追查。

另据保守派媒体dailycaller4月25日报导,瓦泽德曾对TheDCNF机构表示,美国务院高层官员于2010-2012年间反复给他施压,以便他的母亲﹝即孟加拉总理哈西娜(Sheikh Hasina)﹞解除对尤努斯的调查。

葛雷斯利说:“如果这位前国务卿仅仅出于克林顿基金会所涉及的个人及金钱关系而不考虑美国政府的合法外交利益,利用职务之便干预其它主权国家的独立调查,那是不能接受的。”

葛雷斯利进一步指出,更为重要的是希拉里是不是利用国务院来威胁孟加拉政府?

《观察家》(Observer)6月5日说,克林顿一家的问题太多了,从克林顿就任总统期间的各种腐败,到希拉里任国务卿时满是问题的外交决策,以及克林顿基金会来路不明的资金,都说明克林顿夫妇对民主党是有害的。

独立政府监督机构“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6月1日披露,根据获得的2,078页文件,新发现希拉里有115封未提交给国务院的邮件。其中有的邮件内容涉及尤努斯的献金丑闻,而这位孟加拉银行家曾被起诉盗用1亿美元银行资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国快速移民新政:兄弟姐妹有身分可获加分

    下一篇: 新州州长初选结果揭晓,緬街對決華爾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