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经济衰退阴影 美国人信用分数创新高
2017-06-05

2008年金融危机前后,不少美国人因房屋遭法拍(foreclosure)或申请个人破产,而成为“信用差”的人。但是,随著时间的推移,对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说,这些影响信用分数的纪录在逐渐从信用报告上消失成为历史,加上美国经济持续好转,使得美国人的平均信用分数达到历史新高的水平。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根据费埃哲(FICO)公司的一项最新报告,到今年4月,美国人的平均信用分数达到700分的水平,比去年秋季提高1分,这是2005年以来的最高点——该公司2005年开始纪录相关数据。该公司创立的FICO信用分数被广泛用于信用卡、房贷、车贷的评估中,范围从300到850,分数越高代表信用越高,越易获得条件优厚的贷款。

费埃哲的报告显示,被银行等放贷方视为“高危”的人群(FICO信用分数低于600)已经降到了4千万人,相当于20%的美国成年人,这一比例在2010年的峰值时为25.5%。而根据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近期的一份报告,未来5年,超过600万美国成年人的信用报告中,个人破产的纪录将因超过10年的期限而消失。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资深分析师Crisde Ritis表示,更高的平均分数意味著人们更容易获得贷款,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贷款和信用卡被批准,人们也会有更多的消费,这也将在整个经济体系产生涟漪效应,增加对商品和服务的需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夏日出游人数激增

    下一篇: 美国首次测试升级版拦截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