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米故意泄漏备忘录 以促任命特别检察官
2017-06-08


前FBI局长科米周四(6月8日)告诉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在被炒鱿鱼之后,他故意向朋友泄漏了一份有关他跟川普(特朗普)总统会晤的备忘录,以便促使司法部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

这番令人惊讶的陈述发生在参议员柯林斯(Susan Collins)提问的环节。

柯林斯询问科米,他是否将他的备忘录分享给司法部之外的任何人。科米首先提到川普上个月发推说,他们之间的对话可能有录音。

科米说,他并没有被川普的说辞吓到。他透露:“我让我的一个朋友将备忘录的内容分享给一个记者。我想这可能会促使(司法部)任命特别检察官。”

《纽约时报》在5月16日率先发表报导,披露科米备忘录的内容。其中说总统要求科米停止对前国安顾问弗林的调查。

随后,司法部任命罗伯特.穆勒为通俄门特别检察官。

当被问及川普所说的录音,科米说:“我希望有录音。”

“我希望有。我能做的只是希望。”科米向川普喊话说,如果有录音,“我不会感觉受伤,请发布所有的录音!”

当参议员Tom Cotton询问科米,他是否愿意向公众发布他的备忘录时,科米说:“当然。”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Anthem撤出俄亥俄,白宫:健保改革刻不容缓

    下一篇: 科米:林奇命令我淡化希拉里电邮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