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小企业出口听证会
2016-02-27

从左到右:国会议员维乐贵丝(Nydia Velazquez)、国会议员史蒂夫•夏伯特(Steve Chabot)国会议员孟昭文、业务顾问Sanford Gerber地区经理Toni Corsini(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22日,主管小企业的国会议员孟昭文在皇后区举行国会听证会,邀请了俄亥俄州(Ohio)国会议员史蒂夫•夏伯特(Steve Chabot)和国会议员维乐贵丝(Nydia Velazquez)一起探讨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在国际贸易方面为纽约市小企业提供服务。听证会的主题是出口小企业克服挑战”。
布碌仑小企业发展中心业务顾问Sanford Gerber和美国出口援助中心解决出口疑难组地区经理Toni Corsini一起出席了听证会。
孟昭文谈推动纽约小企业出口的重要性,在美国以外的消费,95%的贸易与小企业。事实上,纽约及周边地区有33,000家出口商,约占96%,都是小企业。纽约的工厂占纽约出口的80%,销售额超过六百八十亿美元。希望这次听证会,帮助小企业解决一些问题,推动纽约小企业的出口。

美国出口援助中心解决出口疑难组地区经理Toni Corsini谈,自从2010年国会小企业就业的促进出口法规,有担保的情况下,可以货款。出口资金项目,提供的贷款有五百万。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2015年D.C. 住房卖价创新高

    下一篇: 秦皇汉武 讲史听玄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