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骗子利用Medicare换卡进行欺诈
2017-06-10

【看中国综合报导】Medicare近日宣20184月开始,Medicare不再使用社会安全号作为个人识别号码。医疗保险号码将是随机数字和字母的组合这件事去掉了一个可能发生欺诈的地方,所以人们不会在他们的Medicare保险卡上看到社会安全号码。
 
但是,经常遇到骗子,当一个洞被堵住时,骗子就想另外一个办法
 
现在,老年医保巡查机美国退休人员协(AARP)诈骗守望帮助热线正在收到投诉,骗子门正在Medicare换卡来进行欺诈。

欺诈是如何进行的
老年医保巡查机是个帮助打击欺诈的组织,新泽西州老年医保巡查机Senior Medicare Patrol总监尔斯·克拉克森Charles Clarkson阐述下面是骗子的谎言:Medicare(医疗保险)正在使用一张新卡,如果你没有收到新卡,你会失去你的福利。国会要求这张卡需要付费,这个骗子会,这个费用必须直接从你的支票帐中扣除。骗子除了要求您的支票帐号外,骗子还会要求您验证当前号码。


克拉克森说,但是事实是Medicare新卡将是完全免费的,这将是相同类型的纸卡。


Medicare将于20184月开始邮寄新卡。 Medicare医疗保险的受惠人有6000万,MedicareMedicaid服务中心会将新卡分批寄出。

预计过渡时期将从20184月到20191231日,所以根据新泽西州老年医保巡查机构的法,旧卡或新卡都可以使用。从2020年开始,只能使用新卡。

Medicare
Medicaid服务中心永远不会给您打电话或给您发电子邮件,并要求您提供与您的保险卡相关的个人信息。美国退休人员协 AARP新泽西州的发言人杰夫·阿布拉莫(Jeff Abramo你会像收到一般邮件一样收到你的新卡,和你收到的保险一样。

如何对付欺诈?
阿布拉莫说,如果您收到这样的电话,该怎么办?挂断电话并报告给老年医保巡查机(Senior Medicare Patrol,)电话号码877-767-4359

老年医保巡查机构的一份明中阐述,孤立,虚弱或有认知缺陷Medicare受益人特别脆弱。照顾他们的人应该对这些类型的骗局保持警惕。

保持您的Medicare保险号码是安全可靠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如果骗子得到你的号码,借助这个号码骗子可以利用它来窃取你的医保福利,例如,他们可以去看医生或订购医疗设备。当你需要使用您的医保福利时,Medicare可能会拒绝您的申报

Medicare号码(Medicare Beneficiary Identifier有如下特征

包含与当前Medicare号码相同数量的字符,但不会是您的社会保险号码。
包含大写字母和数字。
没有任何特殊字符或包含可能令人反感的数字或字符串的不当组合。
对每位受益人来都是独一无二的。例如,丈夫和妻子会有自己的。
容易读,这将限制字母作为数字读取的可能性。这意味著没有SLOIBZ
 
(本文仅供读者参考, 如果读者有具体事宜, 请联系Medicar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时报导露馅 科米证词现时间点矛盾

    下一篇: 司法部终结旧法规  和解金不再付给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