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气温带动美房建业升温
2017-06-23

美国人在房屋建筑项目上的支出——从基础建筑到家庭装修,达到自1994年以来最强的三个月。

自十年前的市场崩溃以来,就业增长,低借款成本和房价回升正在形成势头。房市热络也与气温有关系,根据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的统计,2017年前四个月的气温是历史纪录上第二高的。

房屋销售持续增长,虽然发展不均衡,自2008年中期以来,目前的小家庭住宅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建设中。

更重要的是,美国人花更多的钱来改善家居环境。虽然根据商务部的一份报告显示,4月份改善家居的支出较前月下降了2.9%,但这一支出仍较一年前高32.3%。

由Metrostudy所公布的住宅重建指数在第一季度时达到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上升4.5%。

Metrostudy的首席经济学家Mark Boud表示,现在的房屋重建市场的实力主要归功于经济的好转势头:低抵押贷款利率,强大的现有房屋销售,牛市的运行,充裕的工作机会,以及最近的薪资增长。

所有这些新的建筑活动皆在推动该行业的就业增长。据劳工部的数据显示,过去六年来,建筑承包商的就业人数已经攀升至50多万人。自2015年底以来,房屋重建业的就业成长速度已经超过所有的民间企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敏感时刻 川普再示〝哥俩好〞:我喜欢习主席

    下一篇: 美国亲属移民表格有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