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长争夺激烈 陆媒报导蹊跷删文
2017-06-28


6月26日,中组部赴广东省干部考察组发布公示,确定现任中山市委书记陈如桂为深圳市市长人选考察对像。此后多家陆媒相继报导。蹊跷的是,相关报导之后又被迅速删除。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5岁的陈如桂,是广东省廉江市良垌镇人,曾在桂林冶金地质学院(现桂林理工大学)就读应用地球物理专业,毕业后,于1983年8月留校任教3年。

之后,陈如桂历任广州政府秘书长、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去年9月2日接任中山市委书记。

2015年10月26日,陈如桂在接任广州市政法委书记时,曾〝盛赞〞上届政法委书记吴沙〝工作杰出〞,不出两周,吴沙即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去年10月5日,明慧网报导,从2015年10月到去年9月,近一年的时间,陈如桂接替已伏法的吴沙,任职广州市政法委书记,加剧了对广州地区法轮功学员的系统迫害,虽然陈如桂后来调任中山市委书记,但负有不可推卸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

报导中还举了大量迫害案例,并表示,鉴于这些被迫害的事实,从2015年下半年至今,陈如桂已遭到大量受害人的检举、申诉。

而陆媒曝光深圳市长人选后,又蹊跷删文,分析认为,或许与陈如桂劣迹遭到大量举报有关。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原二炮副司令王久荣被查 曾空运娃娃鱼献媚徐才厚

    下一篇: 体总定性〝国乒事件〞 刘国梁妻子、哥哥齐发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