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管道或经马州 抗议者露营反对
2017-07-07

6月30日(周五),抗议者联盟在C&O运河沿岸的McCoy’s Ferry露营点开始了露营抗议活动,反对在马里兰州波多马克河(Potomac River)下建天然气管道。这条名为“The TransCanada Eastern Panhandle Expansion”的天然气管道将从宾夕法尼亚州的贝德福德(Bedford)出发,经过马州汉考克(Hancock)西边,在西维吉尼亚州的伯克利利泉(Berkleley Springs )附近终止。

切萨皮克气候行动网络(Chesapeake Climate Action Network)的蒂德维尔(Mike Tidwell)表示,这条天然气管道对马州没有任何好处。马州不出售天然气,也不购买天然气。是宾州出售天然气到西维州,而马州则必须承担风险。这有可能威胁到饮用水的安全,有600万人从波多马克河取饮用水。

蒂德威尔希望马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拒绝这个项目的401认证,这个认证是确保项目不会影响水质标准。霍根目前已经出台禁止水力压裂开采石油和天然气的法令。

这个天然气管道项目的网站上显示,该管道将为西维州摩根郡(Morgan County)提供天然气。项目将根据严格的联邦安全和环境标准建造。

马州的环境部长格兰布斯(Ben Grumbles)表示,他的部门正在研究这个项目对环境的影响,这个研究与马州是否会从项目中获益没有关系。他们将和自然资源机构协调合作,重点研究这个项目对马州土地、波多马克河、社区以及其他环境资产可能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目前波多马克河上已经建立了一些水电管道,对于这个天然气管道的计划,还需要根据实质情况进行研究。波多马克河是整个地区的重要资源。

市民也有机会就此事发表意见。格兰布斯说,如果州政府收到项目的具体信息,8月份可能就举行听证会。与此同时,环保人士将继续在C&O运河沿岸举行抗议活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想纹身?确定纹身店持卫生局牌照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