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电力用户或可免费安装太阳能
2016-04-09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unrun Inc.提供免费为用户安装太阳能服务,并负责保险、监控、维护与保证系统可用性能达20年。有兴趣者必须购买该公司的电力,其提供的电力较其它公司的便宜。

如果自己生产的太阳能源不足,马里兰州天然气与电力能源替代供应商Constellation公司会为客户提供电力补充。安装太阳能板有以下几个要求:

除了原来就是Constellation的客户之外,计画安装Sunrun Inc.太阳能者还必须拥有自己的住房、每月电费约$100、屋顶情况良好并有利阳光照射。此外,客户自家的电力系统将由Sunrun Inc.所拥有。

据Sunrun Inc.表示,一般客户可节省约20%的电费。但参加该计画的客户可免去昂贵的系统安装前期成本。

据太阳能工业协会(Solar Energy Industry Association)的说法,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平均安装成本大约介于一万五至三万美元之间。

有兴趣者可上网站查询Sunrun Inc.和Constellation合作计画的信息,网址是http://gosolar.sunrun.com/constellation/。

若想知道安装类似系统的成本计算法,请参考网站 http://www.solar-estimate.org/?page =solar-calculator&aff= 4761&cam=215。

Constellation公司在马州拥有将近40万的客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1州回收 冷冻西兰花  维州名列其中

    下一篇: 注册医保 便利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