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组织部长暖气管道上吊自杀有何隐情?
2016-04-06


据大陆新京报报导,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委组织部部长朱东峰清明前夕上吊自杀,自杀原因引猜测。

报导引述警方消息称,朱东峰4月4日在石家庄桥西区家中的暖气管道上上吊身亡。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该官员自杀原因不明。

朱东峰2011年任沧州市青县副县长,2014年6月任沧州市东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中共党媒在介绍中共组织部门职能中显示,组织部层级划分明确,县一级组织部门对该县的局级官员在“党管干部原则”下的“委任制”中,对官员升职等起着关键作用,组织部门“考察官员”不合格则难以晋升级别。

不过,早前中共组织部曾通报4起买官卖官案件,包括山东省菏泽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买官卖官案;山东省农业厅原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单增德买官卖官案;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委原书记朱渭平买官卖官案;新疆克州阿图什市委原副书记李蜀疆买官卖官案。

此外,中共官媒曾报导“原湖南省怀化通道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志清卖官”。称其一年多卖官34次,“1万买个乡镇领导,3万弄个副局长当当”。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辽鲁再中“回马枪” 苏杨“两虎”同日落马

    下一篇: 官媒军网同释信号或严惩郭伯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