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美国委托律师提告郭文贵诽谤
2017-07-13


范冰冰工作室于13日在微博发出声明, 表示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在美国针对郭文贵的诽谤提出告诉。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曾于日前在报平安直播中, 谈及到有关范冰冰与中共高官之间的负面消息。

对于郭文贵的言论发表, 范冰冰工作室发出了严正声明:“近日, 郭文贵通过境外个别媒体公然发布了一系列与范冰冰女士相关的不实言论, 恶意诽谤范冰冰女士, 针对这一名誉严重遭受侵害事件, 范冰冰女士已委托美国LAVELY & SINGER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 在美国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起诉郭文贵。”“一、公开澄清: 郭文贵在境外个别媒体发布的与范冰冰女士相关的不实言论, 属凭空捏造, 系对范冰冰女士的恶意诽谤。二、法律正告: 正告郭文贵及相关平台即刻停止散布不实信息, 停止恶意转载、扩散传播, 并向范冰冰女士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三、权利主张: 针对此次名誉严重遭受侵害事件, 范冰冰女士已委托美国LAVELY & SINGER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 在美国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起诉郭文贵, 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所有侵权主体的全部法律责任。”

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出的声明文(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来源: 張貴蘭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九大代表名单中 仍有两大副国级未露影踪

    下一篇: 中国加强互联网封锁,网民怎么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